途乐的皮卡版,2022款日产Frontier渲染图曝光

自从日产发布了NEXT广告片后,不少人都更加期待全新一代的日产纳瓦拉和日产Frontier(美版纳瓦拉)的真实面目。这是自2004年推出第一款D40系列的Frontier以来,日产第一次在美国市场对中型皮卡进行大更新。

途乐的皮卡版2022款日产Frontier渲染图曝光-图1

近日,就有外媒根据此前的谍照和广告片的车辆造型合成出了全新一代日产Frontier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的日产Frontier更加的硬派,和全尺寸皮卡泰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有网友表示从Frontier的前脸看出了些许途乐的影子。的确,新车和老款有较大的区别,庞大的进气格栅、宽大的轮眉、坚固的挡泥板,回旋镖式矩形前大灯都是新车最为瞩目的新设计。

途乐的皮卡版2022款日产Frontier渲染图曝光-图2

未来,配置上也有望搭载LED仪表盘,9英寸触摸屏、无线Apple CarPlay、氛围灯、日产的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

途乐的皮卡版2022款日产Frontier渲染图曝光-图3

在硬汉的外形下,有望搭载全新的3.8升V6动力,可爆发310匹的最大马力,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途乐的皮卡版2022款日产Frontier渲染图曝光-图4

据悉,全新的日产Frontier将继续采用之前D40的F平台,内部人士表示,升级现有的F平台比花费大量金钱使用纳瓦拉平台开发Frontier更有意义,因为Frontier尺寸更大,如果想用纳瓦拉平台生产需要一些列的升级和改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