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新车工信部过审,恐为国六自动挡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了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新车的相关信息,新车符合国六排放基础,并在整备质量上和此前手动挡车型有明显差异,推测为自动挡车型。

郑州日产纳瓦拉新车工信部过审恐为国六自动挡-图1

新款纳瓦拉皮卡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日产V-motion 家族化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还增加有前驻车雷达。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车身尺寸为5266*1850 *1839mm(两驱版)和5266*1850 *1808mm(四驱版),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车身轴距为3150mm,轮胎为255/60R18。整备质量为1900kg,而此前的手动挡整备质量为1696kg。

郑州日产纳瓦拉新车工信部过审恐为国六自动挡-图1

动力上,搭载了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5L,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40kW,可满足当前国六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9.6L/100km。

郑州日产纳瓦拉新车工信部过审恐为国六自动挡-图2

除此之外,该车可选装防滚架、不同式样的高位制动灯,和非直接供电式ETC。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