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

近日,奥迪发布了R8 V10 quattro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限量生产30台,外观和内饰细节也都采用了特殊的处理,最重要的是该车也将是R8车型中最后一款搭载V10引擎的车型,据悉奥迪准备在2021年开始正式停产R8 V10车型。

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图1

R8 V10 quattro限量版车型采用限量的方式仅生产30台,其中25台将是硬顶版Coupe车型,另外5台为敞篷版Spyder车型。外观方面,首先限量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Mugello蓝和Sonoma绿都是本次限量版车型的专属配色,另外硬顶版Coupe车型还可以选择一款Avus银色的外观。

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图2

除此之外,新车的外观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特殊的设计,首先20英寸的银色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再配合上蓝色的车身,颇有一些低调有内涵的效果。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就能发现限量版车型上采用了众多的碳纤维材质部件,包括前唇、车门通风口面板、引擎舱内部套件等等。

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图3

内饰方面整体的样式设计没有变化,主要的特点还是在于配色方面,并且内饰的配色和外观也是也是固定的,每种配色的车型数量也是设定好的。目前已知25台硬顶版Coupe车型中,有15台将采用Mugello蓝色外观搭配银色内饰的组合,另外有5台采用了Avus银色外观搭配黑红内饰,还有5台采用Sonoma绿外观搭配黑灰内饰。而5台敞篷版Spyder车型都将使用Mugello蓝色外观搭配银色内饰的组合。

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图4

奥迪R8 V10 quattro限量版车型将搭载经典的5.2升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虽然发动机参数方面与之前的车型并没有区别,但是由于限量版车型换装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套件,所以车辆的整备质量有所减轻,排气方面也提供了原厂的运动排气系统,所以性能方面将有小范围的提升。

奥迪发布限量版R8车型 搭载V10引擎/限量30台-图5

其实此次奥迪发布V10限量版车型主要是为了庆祝V10引擎十周年纪念,目前的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其中Coupe版本价格186,000美元,Spyder版本价格195,900美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