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假想图。新车外观继续采用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简单的线条勾勒使视觉效果上更精致一些,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C柱位置窗线装饰线条形成了垂直90°的角度,车尾灯组同样运用了长条状设计,灯腔内结构类似于飞机涡轮,细节处透露着力量感。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搭配上方灯组,布置形式与法拉利Portofino相似。

行走机构方面,新车将搭载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驱动方式升级为后驱。此外,最近海外汽车媒体还曝光出了一组丰田MARK X(国内为锐志)的继任车型信息,其同样采用了后驱驱动方式,若该车最终可实现量产,或将是新一代马自达6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1

以下为现款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3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看车尾以为是台法拉利-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