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奔驰E级的海外到店实拍图,而国产E级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在C级车领域,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一直占据着大半江山,这一次E级的升级,无疑也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竞争力。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图1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图2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图3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繁星样式的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为低趴,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效果。新车针对尾灯组也进行了微调,尾箱顶部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双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范儿。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搭1.5T+48V混动/外观更运动-图5

内饰上,新车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整体用料考究,豪华感极强。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沿用现款M264系列发动机,分为1.5T+48V微混、2.0T以及2.0T+48V微混三种动力组合,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