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奔驰E级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54,250美元(约为38万人民币),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而国产版车型将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售。

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图1

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图2

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较于老款更为圆润。整车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前灯组内部集成了L形的日间行车灯,尾灯造型更加狭长,整车线条也更为流畅,给人感觉更为年轻。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图4

奔驰新款E级售价公布 轴距超3米/国产版本月开售-图5

新车内部将采用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方向盘样式也经过了更新。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版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将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