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明天(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江淮瑞风M6 MXA实车,作为M6的高阶车型,新车有着全面的提升。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5

或是受到丰田埃尔法车型的影响,现阶段MPV车型对于前脸的设计愈发的大气,而本文的主角瑞风M6 MAX便是一个鲜明的例子。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赋予了新车十足的气场,而内部镀铬网状的格栅,在大气的基础上更能凸显出精致感。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6

大灯组造型相对方正,虽说不出彩,不过对于这样一款MPV车型来说却是恰到好处,光源部分,实拍车型为LED大灯组,不过这可能仅是高配车型专属配置。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7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8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9

相信见过丰田埃尔法车型的朋友,对于这款车的侧面都会很亲切,并且很熟悉,因为它与埃尔法比较形似。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因为如此设计对于MPV车型来说更吃香。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提供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后排侧隐私车侧与双侧侧滑门,这对于一款10多万元的MPV来说已经足够了。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0

车尾部分,方正的造型是MPV的惯用的设计,尾灯处与前大灯组有的不错的呼应,不过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拓宽横向视觉效果。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3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4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对于这类MPV车型来说足够时尚,采用传统的T字形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辅以悬浮式大屏,让新车在时尚的同时,还拥有了一定的科技感。配色方面,同样以商务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上部分还采用了仿木纹材质饰板。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5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6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7

新车为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则是一大亮点,采用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两侧配有独立扶手,下部还提供了可调节腿托,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不言而喻。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8

2020北京车展前瞻江淮瑞风M6 MXA抢先看-图19

动力方面,瑞风M6 MAX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论动力参数还是变速箱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都足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