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全新标致508 SW PSE(Peugeot Sport Engineered)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插电混合动力驱动,并将成为标致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旅行车。

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图1

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图2

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图3

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硒灰色,尼拉黑和珍珠白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均采用绿色饰条进行装饰,前脸部分配备“獠牙”式头灯组,搭配黑色格栅和黑色狮形标识,使新车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和绿色刹车卡钳,车尾层次分明,两侧尾灯组采用三段式排列布局,搭配贯穿式黑色饰条和黑色狮形标识,底部扩散器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标致最强旅行车508 SW PSE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下方镀铬装饰,造型较为狭长的内嵌式仪表盘搭配采用三条绿色标识进行装饰的双辐式方向盘,同时车内配备混合Mistral Nappa皮革和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整体风格极具侵略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并配备4WD四驱系统,零百加速5.2秒,动力相比基础款车型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