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旅行版实拍!运动风外观/内饰科技感十足

作为标致品牌旗下定位较高的豪华轿车,标致全新508已于2019年3月国产,并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竞争,但备受瞩目的无框车门此次并未出现在国产标致508三厢轿车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508旅行版车型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未来还有望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标致508旅行版与三厢轿车前脸造型基本相同,熏黑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镀铬矩阵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分体式LED光源大灯组,灯带延伸至与保险杠相连。旅行版的车身结构使车尾更加饱满动感,后排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的表现也更佳。内饰部分,全液晶仪表搭配飞航式电子挡把与平底运动方向盘,渲染出未来气息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标致508旅行版将继续搭载1.6T与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市场还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1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2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3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4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5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6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运动风外观/有望进入国内-图7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