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大SUV将国产 配2.0T比现款2.5T还强

英菲尼迪自2014年底起,已经相继国产了Q50L和全新QX50两款车型。在全新QX50上市当天,英菲尼迪公布未来5年将推出5款全新国产车型。网上车市在与东风日产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东风日产大连工厂将投产两款全新英菲尼迪车型,其中一款为QX60(预计为换代车型),新车均会搭载日产最新的VC-TURBO发动机。目前现款QX60搭载2.5T混动系统,在采用2.0T VC-TURBO发动机后,动力比现有2.5T发动机的动力更强。

英菲尼迪QX60大SUV将国产 配2.0T比现款2.5T还强-图1

英菲尼迪QX60大SUV将国产 配2.0T比现款2.5T还强-图2

QX6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大型七座SUV,现款尺寸比宝马X5更大。受到排放法规以及大排量发动机进口税率等问题,英菲尼迪现款QX60取消了原先的3.5L车型,仅有2.5T混动版在售,指导价在47.98-56.98万元之间。而近期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准备将旗下中大型SUV国产,其中就包括凯迪拉克XT6、宝马X5等,投产后可免去进口车关税,因此售将得到下调。待竞品国产上市后,QX60在价格上将失去优势。

英菲尼迪QX60大SUV将国产 配2.0T比现款2.5T还强-图3

国产后的QX60将会搭载与全新QX50相同的VC-TURBO系列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现款2.5T发动机有较大提升。且发动机排量进一步下降后,消费税也会相应降低,有利于QX60控制价格,预计起售价会在40万元左右。除了QX60以外,还有一款英菲尼迪车型会在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投产,同样会搭载VC-TURBO系列发动机,届时英菲尼迪在国内将形成3-4款汽油车以及1款以上新能源车的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