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10月上市/换全新外观

9月26日,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点阵式中网。内饰换装了与星途LX相似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6T两种版本可选。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10月上市/换全新外观-图1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10月上市/换全新外观-图2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10月上市/换全新外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前灯组内部集成了L型日行灯带。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车顶曲线有一定角度的下沉,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质感。新车尾灯组为分体式布局,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10月上市/换全新外观-图4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星途LX非常接近,贯穿式大屏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车内的整体氛围偏向豪华。配置方面,新车支持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同时屏内集成了雄狮智云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智能服务、手机蓝牙钥匙、手机远程控制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5座和7座布局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DCT和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