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起售超13万元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LUS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该车可视为大号版瑞虎8,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据悉,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并搭载1.6T发动机,未来瑞虎8 PLUS还将推出1.5T+48V轻混版本车型。价格方面,参考现款1.6T瑞虎8(11.99万起售),预计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瑞虎8 PLUS版起售价将超过13万元。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1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2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3

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精致感十足;新车尾部线条简洁流畅,全LED尾灯采用了矩阵式布局,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流水转向灯。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4

内饰部分,瑞虎8 PLUS内饰采用了双色内饰配色,车内12.3英寸双联屏支持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同时屏内集成了雄狮智云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智能服务、手机蓝牙钥匙、手机远程控制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SONY品牌音响、多色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备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5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或13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瑞虎8PLUS较现款车型尺寸加长22mm,车高降低1mm。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1.6T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相比长安CS75 PLUS动力更强;后期推出的1.5T+48V轻混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起售价也将低于1.6T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