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开启预售 13.19万起/下月上市

2020北京车展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幕,奇瑞瑞虎8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19-14.99万元,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定位高于现款瑞虎8,据悉新车将于10月15日上市,未来将与瑞虎8一同销售。

奇瑞瑞虎8 PLUS开启预售 13.19万起/下月上市-图1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外观变化较大/下月上市-图1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外观变化较大/下月上市-图2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外观变化较大/下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进行装饰,两侧的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和厚重的银色前包围,提升新车时尚感。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底部造型厚重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新车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轴距为2710mm。

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亮相 外观变化较大/下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浅咖色与黑色内饰形成对比,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台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触摸屏,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AI人脸识别智能服务、手机蓝牙钥匙和手机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而来,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