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

9月26日,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以下简称轿跑版)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为了保证溜背式造型风格的协调性,Q5L轿跑版的车身长度比Q5L略大一些,同时也引入了高亮黑色外观套件,相比普通Q5L更加运动。参考奥迪Q3 Sportback和Q3的差价(2.0T入门版相差0.55万),预计Q5L轿跑版的起售价将超过39万元,上市后主要竞争宝马X4、奔驰GLC Coupe。

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图1

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图2

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图3

Q5L轿跑版采用与海外新款Q5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集成箭矢式日行灯带。新车侧面溜背设计与Q3 Sportback相当,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上方加入大尺寸扰流板,下方加入鸭尾设计,新车灯组由饰条贯穿连接,顶配车型首次采用OLED光源,内部集成Q字型示宽灯,下方包围加入贯穿银色饰条。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图1

内饰方面,奥迪新款Q5整体布局没有变化,对细节上优化后更具科技感。新车中控屏幕尺寸由现款的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并且搭载奥迪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不过遗憾的是,和中期改款A4一样,由于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现款车型上的MMI实体操作旋钮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储物格。

奥迪Q5L轿跑全球首发 溜背造型够运动 明年上市-图1

奥迪Q5L轿跑版整体尺寸与Q5L相当,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参考海外新款Q5的动力变化,将引入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统系列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