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

PREFACE是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也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同时新车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吉利PREFACE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配备了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此前PREFACE的定价已经曝光,4S店订单显示新车售价为15万元,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曝光的这款车型为哪款配置,预计是车系中的中配车型,其入门版车型售价有望在13万元起售。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1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2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3

得益于CMA超级电子电气架构,PREFACE成了为首款配备OTA可持续功能升级系统的A级轿车,同时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E行人识别系统等智能配置。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4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HUD抬头显示、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540°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PREFACE还搭载了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5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4天后预售/预计13万就能买-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此外,PREFACE还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等配置,在兼顾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乘客乘坐舒适度。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