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合资品牌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

每当在聊一款新车时,平台架构是总会被抛出的高频词汇。特别是有优秀车型产出的成熟平台架构,它的解释说明作用会给消费者更强的购买信心。自主品牌中,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很有代表性,该架构下的星越、领克03等车型已经说明。今天带大家体验的是出自CMA架构的首款吉利A级轿车—PREFACE(中文名称暂未公布),厂家对新车的期望值颇高,乃至解释说明是以“颠覆者”的姿态重新定义A级轿车市场,直接竞争购买力极强的思域、速腾等主流合资车型。但要想让消费者毫不犹豫的花出购车预算来,一定要有一些“独到之处”,吉利PREFACE的产品竞争力到底如何?往下看。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2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3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5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6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7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8

当大家都在谈论设计语言的时候,却很少人提及设计风格,911之所以成为经典,因为风格永存。PREFACE,寓意着“序章、前序”等涵义,也代表着吉利全新设计风格的开展,而“时空变奏”设计理念确实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第一眼感受。笔者所理解的视觉高价值感说直白一些,就是看起来显贵,和同级别的自主车型相比,吉利PREFACE明显拥有着高出一个层级的既视感,当然这也和车身尺寸有关,依托于CMA模块化架构,吉利PREFACE拥有更宽的车体,更长的轴距,突出了视觉高档感。当然,看起来高档还不够,想要满足挑剔的消费者,这仅仅只是第一步,下面给您带来实车解读。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9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0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1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2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3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4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5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6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7

吉利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2800mm,比速腾(轴距2731mm)、思域(轴距2700mm)等同级别合资车型在尺寸上都要大,对应到内部空间上更有优势。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8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19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20

对标合资的高品质轿车 吉利PREFACE设计解读-图21

可以发现,吉利PREFACE在外形层面并未有太过于激进的设计,而是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丰富细节,更显精致。CMA架构车型的宽车体特性展现,使得它和同级A级轿车相比有着更高一级别的既视感,视觉显贵;和中型车定位的家族兄弟博瑞相比,它更明显的“北欧气质”以及接近4米8的车身长度在气场上也不落下风。外形设计是能明显提升购买力的产品点,在这一层面,吉利PREFACE的越级体验足以满足您的挑剔需求。

星瑞
星瑞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0.8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