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

2021款捷豹F-PACE官图于近日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进行了调整,加入了众多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科技感。另外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有新的变化,新车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未来新车还会推出高性能版本,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48轻混系统的组合,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与海外正式上市。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

外观设计:

虽然新款捷豹F-PACE的外观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方面进行了比较明显的调整,其中车头方面矩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并且中网的颜色还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亮黑色和镀铬两种风格可选。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2

前大灯的造型依旧是熟悉的样式,但内部布局有所改变,其中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形状的设计,点亮之后的效果更加犀利。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3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激进运动的风格,前包围两端的格栅面积更大,虽然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类似獠牙的设计,但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装饰包边,为新车带来了一些新鲜感。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4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明显,整体的造型依旧运动感十足,车顶从C柱位置开始稍有下垂,营造出了一些溜背式的感觉,较长的车头也增加了侧面舒展优雅的感觉。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5

新款捷豹F-PACE配备了一套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透过轮圈可以看到该车还采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虽然轮圈的样式算不上多么激进,但整体细节方面还是注重运动感的修饰。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6

车尾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当属全新的尾灯设计,虽然尾灯的造型变化不大,但内部灯组却重新设计,新的灯组点亮之后不仅辨识度更高,同时点亮后的造型也更具科技感。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7

另外车尾后包围的样式也稍有改变,双色的设计更能凸显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得以保留,排气口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样式和尺寸都符合该车运动的定位。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8

内饰设计:

相比起外观方面,新款捷豹F-PACE的内饰变化更大,内饰整体的布局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黑+银+红色的三色布局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9

除了采用高档材质营造豪华感之外,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更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0

全新设计的真皮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配备了全新的触摸电容按钮,同时背后还有两个造型别致的换挡拨片。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1

另外一个重大的改变是新款F-PACE放弃了经典的旋钮换挡方式,却而代之的是一个造型精巧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在电子挡杆的两侧分别是一键启动按键、驾驶模式选择、多媒体音量控制和USB接口。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2

详细的配置信息目前还没有透露,不过据悉新车将搭载Pivi Pro车机交互系统、多色可调氛围灯、MERIDIAN音响与14个车内扬声器等。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3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4

动力方面:

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而3.0T车型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另外新车还会提供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401马力,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5

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所有车型均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将继续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预计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组合。

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捷豹F-PACE官图解析-图16

总 结:可以看出本次捷豹F-PACE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和动力方面,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豪华氛围也进一步升级。而动力部分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也是一大亮点。根据目前的消息称新车将于2021年初率先在海外正式上市。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47.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