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款别克君威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外观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升级,动力上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1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2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内部元素从直瀑式改为了点阵式。新车前灯组造型凌厉,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较老款更为激进。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车窗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且在后窗位置采用了回旋设计,增添了这台车的动感。新车尾部相比前脸略显平庸,后包围尺寸较为宽大,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4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5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展翼设计元素,中控台布局规整,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诸多实用的物理按键,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换挡拨片。配置上,新款君威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以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新款别克君威到店实拍 搭1.5T发动机/外观更运动-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