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

空间动力:空间未变座椅升级,换装刀片电池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1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2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3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4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5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6

一次豪华和智能的双重提升 实拍2021款唐EV-图7

由于车身尺寸和座椅布局都没做改动,2021款唐EV的乘坐空间未有明显变化,只是座椅的造型和用料进行了升级,提升了舒适性。换装了刀片电池也是亮点之一,除了安全性能得已提升外,顶配版的续航里程小幅提升,达到了505km,而长续航版车型则提升至了565km,可以跟续航焦虑说拜拜了。

总结:其实相距上一次的改款时间并不算太长,原以为可以改变的并不会有太多地方,但2021款唐EV着实带来了不少的升级优化,而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车内豪华程度和智能配置的提升了,环抱式座舱精巧的布局,高端软性材质的大量使用,再加上智能配置功能的完成,完美诠释出了旗舰车该有的样子。另外,超安全刀片电池的应用,除了有安全保障外,续航能力的提升也是令人欣喜,尤其是长续航版的565km的综合续航。跑得快跑得远,智能且豪华,2021款唐EV可谓是中国旗舰SUV的新典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