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比亚迪唐8月16日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起价或上调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21款唐将于8月16号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包括唐燃油版、纯电动版(EV)、插电混动版(DM)三款不同动力版本。2021款唐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比亚迪公布了新款唐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唐DM版预售价为30万元以内,EV版车型则没有公布。根据前不久上市的宋MAX价格上涨1.49万来看,预计2021款唐家族整体售价也将会上调。

新款唐8月16号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价格或将上调-图1

新款唐8月16号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价格或将上调-图2

新款唐8月16号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价格或将上调-图3

新款唐8月16号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价格或将上调-图4

新款唐的三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外观上继承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装饰件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2021款唐车尾“Build Your Dreams”的logo采用了全新的字体,搭配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整车高级感再次升级。

新款唐8月16号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价格或将上调-图5

内饰方面,2021款唐由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设计,与汉一脉相承,该设计风格借鉴了中国宫殿楼宇结构美学,将平衡感、对称感、悬浮感巧妙融为一体。新车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15.6英寸旋转中控屏幕集成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新车在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了高档麂皮材质,并且配备有31色氛围灯,座椅则采用了菱形纹打孔真皮座椅,并配备有腿托,高级感十足。新款比亚迪唐8月上市 配置升级 预计价格将上调-图7

比亚迪2021款唐家族在配置上进行了46项升级,同时搭载17项黑科技配置,例如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唐EV与唐DM都配备了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该系统使得车辆制动距离大大缩短,唐DM也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插混SUV

动力方面,2021款比亚迪唐DM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可达4.3s,由于配备了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新款唐DM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6m;2021款比亚迪唐燃油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21款比亚迪纯电版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同时分为单电机版以及双电机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