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

对于每一个关注和关心中国品牌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都有一个梦,那就是中国车能够在全球的市场畅销,在各大洲的土地上留下车辙印迹。而中国自主品牌也都在全球化的征程中做着自己的努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近年来在国际上的表现和成功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就在9月17日,宝骏530举行第8万台/套出口发运仪式,为了庆祝宝骏530海外市场热销,上汽通用五菱还特别推出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新车将在9月21日正式上市。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1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它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分别在东南亚、南美、中东等19个国家销售,实现了“由缴到收”的转变。自从启动出口后,已在海外市场累销超8万台/套,同时,它也成为今年以来出口量最多的SUV车型,可谓成绩斐然。在8万台发运仪式之后,我们也进行了车辆的试驾,去深入了解这款车走向全球的实力。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2

外观:增加哈瓦那灰 神秘大气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3

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是增加了哈瓦那灰的主打色,这一配色源自南美哈瓦那的代表性建筑颜色,在阳光照射下,高光处富有光泽,其他地方则是哑光质感,整体大气沉稳而又神秘。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4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5

新车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化前脸,点阵式星辉造型格栅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并且搭配了贯穿式的LED前大灯,整体相当有科技感,而且有着不怒自威的犀利感。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6

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大量的平行线来塑造车体的力量感,一条贯穿前后的平直腰线凸显了硬朗与运动,而D柱熏黑的设计也是当下流行的元素。此外,双五辐式的轮毂,造型锐利,更增添了动感气息。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7

走向全球的实力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试驾-图8

车尾方面,新车如现款一样饱满圆润,富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相当有设计感,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很赞。整体来说,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在外观上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增加了哈瓦那灰的车身颜色,以及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带给消费者新的选择。

宝骏530
宝骏530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