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华晨宝马5系官图发布 尺寸加长/9天后发布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5系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继续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新车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搭载B48 2.0T发动机的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本。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官图发布 尺寸加长/9天后发布-图1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官图发布 尺寸加长/9天后发布-图2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官图发布 尺寸加长/9天后发布-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高速相似,并新增了量子蓝和馥郁红两款配色。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集成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灯带。新车提供18/19英寸两种规格9种样式的轮圈可选。新车尾灯组设计更为立体,排气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官图发布 尺寸加长/9天后发布-图4

内饰上,新车标配12.3英寸中控屏,预计将搭载iDrive 7.0车机系统,另外,新车还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专属的迎宾光毯、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豪华后排中央扶手、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后排头枕、加长加厚的后排座椅。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5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