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9月26日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的实拍图,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新车整车造型相比现款更趋年轻运动化,同时车长也进行了增加。另外,从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并新增量子蓝等配色。(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3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4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5

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的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一致,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车侧提供18/19英寸共9种样式轮圈,LED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排气依旧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另外,新车在此前的申报信息中曝光了M标识、熏黑中网和黑色侧窗饰条,不排除还推出和3系相同的M运动耀夜版(现款仅提供M运动套装)。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6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7

宝马中期改款5系街拍 尺寸加长-本月26日上市-图8

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内饰提供了黑色、火山红、摩卡色和干邑色四种配色方案,并标配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预计内置iDrive 7.0车机系统,还将配备车内香氛系统、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35kW,传动系统新车将继续沿用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