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

2020年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脚下正式上市,著名演员许亚军先生亮相上市现场,担任“艺术指导”。新车共分为三种动力组合:1.6TGDI+7DCT、1.5T+6DCT、1.5T+6MT,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1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2

上市的同时,官方宣布6大购车权益(10月31日前有效),分别为:上映现金礼;上映躺迎礼;上映金融礼;上映换新礼;上映补油礼;上映终身礼。具体政策请参看下图: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3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4

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几个须知】:

新车外形更时尚年轻。

豪华座舱:黑棕拼色、奔驰同款双联屏、宝马同工艺INS装饰、律动多彩氛围灯,环保材质。

灵活多变且宽大的车内空间。5、6、7座布局,车内可形成1.1平米,长度2.21米的观星移动大床房。35处储物空间,1.17米尾门开度,最大行李容积1130升。

安道拓轻奢细皮奢华座椅具备加热 、通风功能。

12扬声器音响,环绕立体声,自定义声场。

无菌座舱:CN95医用级过滤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杀菌清洁系统

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采用博格华纳快速增压技术。

安全方面:L2级智能驾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毫米波雷达+前视多功能摄像头。可实现自动跟车、可完全停止与自动起步。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5

颜值正义

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前脸在线条感的勾勒下营造出了一张刚毅的面庞,比如机盖上隆起的筋线、日行灯区域的装饰等,而颇为圆润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的网状设计,又将这种硬派形象上增添了许多时尚化元素。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6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7

作为点睛之笔的灯组,在奇瑞捷途家族其他车型上已有体现,天使眼大灯搭配点阵式日行灯,恰到好处地将前脸塑造的炯炯有神。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8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9

20寸麦芒轮毂、侧面双腰线、简洁的尾部都衬托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年轻与时尚。

家族化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主要以简洁为主,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在大面积软触材质、黑棕配色的映衬之下,凸显出不俗的豪华质感,辅以钢琴烤漆、镀铬装饰等材质的应用,在奇瑞捷途家族标志性的“物语星空”氛围灯的点缀之下,把汽车作为“移动之家”的属性完美地体现出来。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10

而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的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以及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功不可没,简洁的UI设计与整体内饰相呼应,对豪华感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单看内饰,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10万元级的中大型SUV,至少从感官价值上,全新一代捷途X90已超出了预期。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11

关于捷途品牌

JETOUR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为满足消费者对旅行场景及品质生活的需求升级打造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旅行+”的定位展现出强劲的差异化优势,今年在车市下行压力下实现逆势走高,已成为中国旅行+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享终身质保等6大购车权益-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