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级缩小版!新款奔驰E级到店,抢先静态体验

虽然距离新款奔驰E级进行正式亮相并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超高的市场热度还是让很多朋友们按捺不住躁动的内心,想提前了解些关于它的相关信息。巧的是我们正好有这样一个近距离接触这款车型的机会,来满足大家的愿望。简单的说,新车的外观造型形似小号S级,搭载的车机系统更智能、触控操作更便利,动力总成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那么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什么特点?接下来我们一同去看看。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2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3

小号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5

新车的大标和立标两种造型风格设计,将依旧让消费者们可根据自身喜好去做出更合适的选择,而本次进行重点介绍和描述的是立标版本车型。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6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7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8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9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0

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让不少人在不经意间会想到在前不久进行全球首发的全新奔驰S级,比较贴切的说就是新车的造型设计更向全新奔驰S级靠拢,酷似小一号的S级。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他们会时常出席一些正式场合,对车辆的要求要显得大气商务也要有一定气场,而这些在新车身上都能找得到,并且还和他们的需求和想法还非常契合。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1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2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3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4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5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6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8

现款车型的中控大屏可通过旋钮和手写触控板进行控制,而新车通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配备,让新车在智能互联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使用和操作起来也更为便利,令内饰在豪华之中又融入了科技性和便利性。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19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20

从体验者的空间体验表现来看,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后排腿部空间更是出色,乘客在后排乘坐时想要翘起二郎腿也肯定不是问题,而这也正是一些买家内心对于车内空间的诉求和想法,加上后排座椅可进行电动调节、靠背也可进行调节,完全能确保车内乘客获得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上的1.5T+48V轻混系统、2.0T和2.0T+48V轻混系统这三种动力总成,并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21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22

小号新S级车机更便利静态体验新款奔驰E级-图23

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部分配置上的重点提升,给人的感觉要更显细致入微。同时,新车所具备的豪华感和车内乘坐空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受青睐,在同级别中也绝对是出类拔萃。在买家很在意的方面,它都表现出了很纯粹的质感和自身格调。所以说,新款奔驰E级的推出会让喜欢它的人更沉醉于此。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