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实车街拍!轴距超奥迪A6L/月底上市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的实车街拍图,而国产版本车型也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为立体化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前大灯组,更加典雅大气。尺寸方面,国产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达3079mm,车身长度与轴距方面均超奥迪A6L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与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括智能泊车、主动式盲点辅助、智能领航限距与主动式停走辅助等功能,较现款车型科技配置提升明显。动力方面,E260L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E300L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款E级实车街拍轴距超奥迪A6L/下月上市-图1

奔驰新款E级实车街拍轴距超奥迪A6L/下月上市-图2

奔驰新款E级实车街拍轴距超奥迪A6L/下月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