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实拍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据悉,国产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售。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1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2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3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4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小号”S级,前灯组内部集成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尺寸宽大,内部的三叉星辉标志非常醒目。新车侧面造型修长,尾灯组也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整体风格趋于年轻化。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6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7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8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新车内部将采用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新款奔驰E级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9月25日上市-图9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版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将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