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实车街拍 外观更年轻/9月25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实车街拍图,据悉国产版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E级实车街拍 新样式方向盘/9月25日上市-图1

新款奔驰E级实车街拍 新样式方向盘/9月25日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头灯组和底部贯穿式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尾微微翘起,行李箱上沿和底部后包围都采用了贯穿式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提升时尚感。

新款奔驰E级实车街拍 新样式方向盘/9月25日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中控屏+仪表盘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全新的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1.5T+48V轻混,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E 300 L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E 350 L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