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配顶翼门 3.9秒破百/9月24日亮相

日前, 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纯电SUV高合HiPhi X将于9月24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HOA超体电子架构开发而来,可以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升级。

高合HiPhi X配顶翼门 3.9秒破百/9月24日亮相-图1

高合HiPhi X配顶翼门 3.9秒破百/9月24日亮相-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大量HiPhi 1概念车的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搭配贯穿式的前大灯,科技感十足,整车造型采用“光塑形”设计哲学,通过曲面设计来用光勾勒出车身的姿态和线条,双色车身看起来非常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六门设计,第二排乘客除了拥有可向外开启的后门以外,头顶还拥有一对可向上开启的顶翼门。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且尾灯向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在带来一定的立体感的同时还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高合HiPhi X配顶翼门 3.9秒破百/9月24日亮相-图3

高合HiPhi X配顶翼门 3.9秒破百/9月24日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电动机。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0公里,零百加速为3.9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