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对开门+展翼门 下月就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华人运通首款豪华纯电车型-高合HiPhi X的实拍图,该车为高合HiPhi 1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外观设计上保留了高合HiPhi 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随后在2021年上半年量产交付。该车外观设计非常前卫,车身侧面在对开门的基础上,增加了顶翼门,所有车门均可独立开合,极具特点。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比理想ONE更长 下月就上市-图1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比理想ONE更长 下月就上市-图2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比理想ONE更长 下月就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高合HiPhi 1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PML像素射灯,使整车科技感十足。车尾方面,新车将室外LED大屏融入到了LED尾灯组,同时屏内集成了ISD系统和智能交互显示系统。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比理想ONE更长 下月就上市-图4

配置方面,该车全车部署超过约500个传感器,同时标配5G+V2X(车对外界的信息交换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3级别自动驾驶、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与超大副驾驶屏幕等功能。高合HiPhi X尺寸为5200×1990×1618mm。在动力上,新车将配备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并提供后置200kW的单电机版本和前/后200kW的双电机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超610k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3.9s。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