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和哈雷合作推出大皮卡,售价66万人民币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消息,哈雷戴维森又要与皮卡联名推出限量版本,而这次并不是与福特F-150结合,而是和GMC Sierra推出限量版本,这台特殊版本的GMC皮卡将命名为Harley-Davidson Sierra,由托斯卡纳汽车公司制造,限量发售250辆,售价为9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拥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期。

GMC和哈雷合作推出大皮卡售价66万人民币-图1

在车漆颜色上Harley-Davidson Sierra只拥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黑橙配色和白橙配色。这样的搭配也让这款的辨识度大大增加,如果你了解过此前哈雷戴维森版的F-150,你就能发现这样的配色很熟悉。

GMC和哈雷合作推出大皮卡售价66万人民币-图2

在硕大且精致的进气格栅下方印着Harley-Davidson字母,也同样是这款车明显的标志。除了外观上的调整外还进行了一些实际的硬件升级,配备了BDS悬架提升装置和更强劲的Fox减震器以及35英寸全地形轮胎。

GMC和哈雷合作推出大皮卡售价66万人民币-图3

内饰部分也十分特别,在黑色的座椅上采用了橙色的缝线与车身外观相呼应,在中央扶手上有一个Harley-Davidson的徽章,哈雷这次与GMC 合作了可以说是很好的把美国哈雷文化和皮卡文化结合在了一起。

GMC和哈雷合作推出大皮卡售价66万人民币-图4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公布,但我预测是不是会搭载全新GMC SIERRA HD上的那款最大功率455马力,峰值扭矩1233牛·米的6.6升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才对的起它的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