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

网上车市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本田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带来4款新车,包括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新款VE-1以及CR-V SPORT HYBRID e+(插电混动版)。4款新车中有3款都是新能源产品,并且还首次导入了插电混动车型,表明了本田在电动车领域发力的决心。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1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2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3

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

本田已经在华推出了理念VE-1以及X-NV两款纯电动车,不过它们都可视作“油改电”车型,基于缤智和XR-V打造,并且车头都没有采用本田品牌的LOGO。而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可以说是本田真正意义上推出的纯电动SUV。新车外观上相比现有本田车型做出了突破,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头灯组或为贯穿式灯带样式,整体更具有现代感。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

此前广汽本田已经针对冠道推出了星空限量版,而此次雅阁星空限量版或采用相同的风格。预计新车的灯组、中网、轮圈以及部分饰条会进行熏黑处理,并加入前门投影灯、足部氛围灯以及蓝色豪华LED迎宾踏板等。参考冠道的星空限量版与普通版的价格差,预计雅阁星空限量版价格会有2千元左右的上涨。

新款VE-1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4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5

广汽本田在去年10月底上市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VE-1,并将其归属到理念品牌中,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7.98万元。5月中,广汽本田正式申报了新款理念VE-1,并计划推出双色运动版。新车电池能量密度更大,由原先的140Wh/kg上升到170Wh/kg,也是提升续航里程的主要原因。耗电量上,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为14kWh/100km。

CR-V插电混动版

11天后 本田将发布4款新车型 CR-V插混版领衔-图6

本田的插电混动技术是基于现有i-MMD油电混动所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可以使发动机可以尽可能的少工作和高效工作,由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是无限接近于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这套动力已经在北美版CLARITY PHEV上使用。预计CR-V插电混动版会采用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将进一步下降。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