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 运动版明日上市 配A-Spec套件/超级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讴歌官方获悉,讴歌RDX A-Spec运动版车型将在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专属的A-Spec运动套件,相比普通版本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讴歌RDX 运动版明日上市 配A-Spec套件/超级四驱-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亮黑色钻石形进气格栅,中间呈放射状的点阵式中网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十分凌厉,亮黑色的前唇也凸显了其运动属性。车身侧面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再搭配悬浮式车顶,让车身姿态非常动感,同时,车门上的黑色饰条,翼子板上的A-Spec标识,以及熏黑的双五幅大尺寸轮毂都在体现它的运动基因。为了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性,车尾上方安装了大尺寸的扰流板,下方还换装了黑色的包围以及大口径的双出排气。

讴歌RDX 运动版明日上市 配A-Spec套件/超级四驱-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副驾驶前方的饰板还采用了Alcantara的材质,座椅采用红黑双拼色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但美中不足的是内饰设计没有新意,机械式仪表盘的配备缺乏诚意。

讴歌RDX 运动版明日上市 配A-Spec套件/超级四驱-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并且配备了能够进行四轮动力矢量分配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