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8月销量增长15% 改款GS3最快9月底上市

广汽传祺8月销量为32,518辆,同比增长8.6%,环比增长15%,其中传祺GS8、GM8、GA8三款旗舰车型8月销量5,105辆,同比增长95%。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年内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包括中期改款GS3、GM8、GA4,其中改款GS3最快将于9月底上市。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1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2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3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4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5

目前,广汽传祺销量最好的车型是传祺GS4,今年总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传祺GS4动力上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

广汽传祺8月销量环比增长15-将再推3款新车-图6

即将上市的传祺GS3 POWER为GS3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为小型SUV,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格栅,整体外观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保留现款1.5T三缸动力版本的同时,还将搭载与GS4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