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

众所周知,SUV一直都是国人最喜爱的车型之一,与其他车型相比,它不仅有着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还有着实用的载物能力。也正是基于这些优势,国内SUV市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都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而随着90后年轻市场的兴起,汽车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更加时尚精致的小型SUV车型正在迅速被大家所青睐,比如这款自主品牌中的高性价比代表-广汽传祺GS3,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20万辆,成为10万元级最畅销的小型SUV之一。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

车型:广汽传祺GS3

售价:7.68-11.38万元

优惠:最高享6000元金融贴惠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2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3

作为广汽传祺定位最年轻的车型,传祺GS3外观采用了家族光影雕塑2.0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紧凑且精致,前脸凌云翼格栅辨识度很高,下方粗壮的前包围配以银色护板搭配,给人带来很强的力量感,看起来也十分具有时尚感,俨然一副小号版GS4的模样。同时,传祺GS3还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了整车的年轻动感气息,侧面腰线凌厉而流畅,搭配18英寸的切割面轮毂,带来超越同级的运动感。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4

尾部的的设计则相对饱满,柳叶型尾灯点亮后的效果颇具辨识度,下方黑色包围加银色护板的组合与车头相呼应,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装饰,呈现出一定的运动化特征,潮流与动感的造型令人产生想要探索的欲望。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5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0mm,比那些同级主流竞品车型,它的长宽高尺寸都占有一些优势,而相对较大的尺寸也有利于营造更为宽裕的车内空间。此外,舒展的设计与协调的车身比例,也比那些在视觉上像是小型车加高底盘的做法要好看太多,体现出广汽传祺作为大厂的设计风范。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6

如果说传祺GS3的外观是在平稳的轮廓中突显出的年轻动感,那它的内饰则是一副活生生的俏皮风格,中控采用了许多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像是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空调面板以及多媒体区域,都运用了这种设计,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些许的活力。而材质方面,面对乘客的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质进行包裹,配合严谨扎实的做工,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质感。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7

而在配置上,传祺GS3也是毫不吝啬,表现出自主品牌一向的高水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解、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与PM2.5过滤装置、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8英寸中控触控屏、北斗/GPS双模式导航、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与语音交互系统等等,无论是便利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亦或是安全配置都可谓应有尽有,绝对能满足你对这个级别车型的需求。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8

定位于小型SUV的传祺GS3,在空间上显然不能与那些紧凑型SUV相提并论,但其空间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偏大的车身尺寸为车内空间争取到一定优势,尤其是传祺GS3的后排空间很是宽敞,留给后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足,完全不会有后排压抑的感觉。而最令人满意的是,后排除了配有中央扶手外,还为中间乘客配备头枕,对整个后排舒适性的提高很有帮助,毕竟这在许多同价位小型SUV车型中是没有的配备。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9

传祺GS3全车拥有近30个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各类随身物品,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不少的便利性。此外,传祺GS3的后备箱也很规整,最大780L的容积可以轻松容纳各种大物件。总体而言,传祺GS3在实用性方面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它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尤其是它对后排舒适性的照顾,以及储物的方便对那些注重家庭用户的消费者都有不小的吸引力。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0

至于动力方面,传祺GS3全系搭载了广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黑科技,采用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满足国六排放法规,最大可爆发出120 kW的输出功率,与235N·m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强悍的动力总成可以傲视同级,实现动力、油耗、驾驶感的全面越级。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1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2

对于这个级别的小型SUV来讲,高性价比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的最有力法宝,传祺GS3凭借自身高颜值、大空间、多配置、强动力等四大核心产品力,迅速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同级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而成就传祺GS3的当下优异现状,除了强大的产品力之外,官方7.68-11.38万元的合理售价更是将其推向制高点的最终因素,奠定了传祺GS3同级高性价比的优势,说它是10万元级小型SUV的最佳之选也不为过。

目前广汽传祺湖南长沙宝能店正开启夏日团购钜惠,全系车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金融优惠政策,其中GS3售4.98万元起,GS4售6.38万元起;总经理特价车(GS8、GS5、GA6各一台)最高现金钜惠20000元;GS4冰点价,最低1万元开回家。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

特等奖:55寸小米电视机一台(价值3000元) :1个

一等奖:消毒柜 :2个

二等奖:电烤箱:3个

三等奖:电风扇:4个

活动现场定车,额外赠送高级空调被一张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3

迎合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广汽传祺还特地推出了7月专属金融政策:自7月1日起,凡购买广汽传祺车型,即可享受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多重豪礼。

①置换礼:全系车型均有金融补贴,最高补贴8000元(含报废);

②金融礼:全车系0首付,包含车价、购置税与保险,最高3年免息,赠送3年交强险和3年100万驾意险;

③致敬礼: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尊享至高5000元爱心补贴;

④健康礼:购车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

传祺GS3重塑价值标杆形象 现在购车尊享多重好礼-图14

总结:小型SUV以其个性前卫的造型和独特的气质,吸引着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对他们而言,这个级别的车型不仅有着价格的优势,更是当下潮流时尚的风向标,能彰显出他们面对生活的态度。传祺GS3正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应运而生,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全新的1.5T动力,都让它的竞争力更加鲜明,而诸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拉近了它与年轻群体的距离,毕竟高性价比是这一级别车型最应体现的亮点。如果近期有打算购车的你,不妨来看看传祺GS3,因为这将是选购它的最佳时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