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引入涡轮动力 14款MG5 1.5T豪华型实拍

引入涡轮动力 14款MG5 1.5T豪华型实拍

2014-04-08 06: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MG5上市以来凭借动感前卫的设计理念,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但作为主打运动型轿车为宗旨的MG5,搭载的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在运动不起来。所以顺应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潮流,上汽MG自主研发了1.5T Hyperboost发动机,并率先装配在MG5与MG6两款车型上。引入了涡轮动力的MG5 1.5T车型在驾乘方面的改变,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的给大家图解与分析。

前脸相对于之前上市的1.5自吸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大灯依然是怒目的造型,前中网加入了红色装饰条,前杠下格栅使用了左右贯穿的电镀装饰。

  

MG5 1.5T的侧后部分与其他配置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造型、排气尾喉等都没有区别,尾部MG5 Turbo的标识说明了它的不同之处。轮毂造型并没有因为是Turbo车型而有所改变。轮胎选用了玛吉斯MA-656系列,规格为205/55R1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3/1800/1492mm,轴距为265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