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预售16万元起 全铝车身打造 9月10号上市

8月28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全新@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以及全新SUV-蚂蚁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6万元和17万元。蚂蚁为@LIFE平台的首款车型,车身采用全铝车身架构,动力布局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媲美保时捷911,值得一提的是,蚂蚁还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根据规划,新车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ro 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1

奇瑞蚂蚁预售16万元起 全铝车身打造 9月10号上市-图1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2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3

奇瑞蚂蚁预售16万元起 全铝车身打造 9月10号上市-图2

蚂蚁外观依托于“自然美学”的理念打造,分体式大灯搭配封闭式前脸,使整车辨识度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配备大尺寸的双色轮毂,让整车视觉效果得到提升;新车车尾配备有贯穿式尾灯,配合后包围“Y”字印花的点缀,让整车精致感大大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寸贯穿式悬浮大屏,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配备座椅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与座椅记忆功能。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1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2

配置方面,该车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人脸识别、5G-V2X(车对外界的信息交换)等智能配置。新车配有全新Pilot2.5自动驾驶平台,可实现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其中包含20个智能传感器,从而实现FCW前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车内配备有6面安全气囊、 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全新的@LIFE平台拥有可扩展平台技术,车身结构灵活多变,前后悬、轮距、轴距均可调节,可实现SD、SUV、MPV多种车型的拓展开发。蚂蚁基于@LIFE平台优势以及独特的全铝架构,使整车刚性提升20%,整车车重减轻30%,整备质量仅为1760kg。

奇瑞蚂蚁预售16万元起 全铝车身打造 9月10号上市-图3奇瑞蚂蚁预售16万元起 全铝车身打造 9月10号上市-图4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1

奇瑞蚂蚁预售xx万起 全铝车身/后置后驱 下月上市-图2

尺寸方面,蚂蚁车宽达1910mm,同时车长、车宽、轴距超威马EX5-Z。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元锂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动力布局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km,动力/续航不及威马EX5-Z。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