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全铝车身 将于9月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全新SUV-蚂蚁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奇瑞新能源轻量化LFS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并拥有全铝车身架构。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根据该车的市场定位来看,蚂蚁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ro EV、小鹏G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搭L2+级自动驾驶 9月上市-图1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搭L2+级自动驾驶 9月上市-图2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搭L2+级自动驾驶 9月上市-图3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LED灯组,让整车辨识度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尾配备有贯穿式尾灯。蚂蚁车内搭载了双12寸一体屏,该屏幕还集成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包括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主动防侧倾系统、LCW变道辅助等智能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并配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在驾控性能方面,蚂蚁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采用了后置后驱布置形式,让蚂蚁整车轴荷分配更加合理,最大的离地间隙为166mm,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也让新车通过性大大提升。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搭L2+级自动驾驶 9月上市-图4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全铝车身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奇瑞蚂蚁8月28号预售 搭L2+级自动驾驶 9月上市-图6

蚂蚁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轴长比达0.611,比比亚迪宋Pro EV轴距更长。动力方面,蚂蚁采用了三元锂电池与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的搭配,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km,续航超比亚迪宋Pro E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