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一撞就断”?交付后发生多起断轴事件

理想汽车作为国内头部新势力品牌,新车交付时间比蔚来、小鹏等品牌都晚,却最先完成交付一万辆记录的成绩。9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8月累计销售14,656辆,8月单月销售2,711辆,创下了单月交付量新高。而就在销量公布的短短5天内,理想ONE却再次出现了一起断轴事件,这也是自交付以来出现的不少于五次的“质量”问题。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1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2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3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4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5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6

今年1月,一台理想ONE与宝马发生了相撞事故,该事故导致理想ONE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值得注意的是,该事故还导致了车辆右前轮严重受损,且车轮呈现出的角度十分诡异,疑似是发生了“断轴”。从现场图片来看,与理想ONE相撞的宝马撞击部位同样受损严重,不过车辆位置相对比较正常。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7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8

5月11日,理想ONE在以48km时速正常行驶中,撞上了路肩,在正常车速的范围内行驶,但却出现了下摆臂球头脱落和轮毂外翻的情况。事故发生后,车主以车辆存在质量问题为由,向理想汽车提出了退车申请。不过理想官方认为此次事故是受到外力冲击导致的,和车辆本身质量不存在关联,从而拒绝了车主的退车要求。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9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10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11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12

8月9日,福建厦门一辆理想ONE在正常行驶中突然“趴窝”。此次理想ONE出现了左前轮车轮脱落情况,车辆前部除出现了损坏及液体泄漏外,车辆悬挂的避震弹簧甚至也被弹出,还有类似车辆下摆臂断裂的现象。据悉,车主以45km/h的时速正常行驶,由于操作不慎导致与道路中央的隔离栏发生了碰撞,造成栏杆不同程度的断裂损坏,损坏后的栏杆被卷入到了车辆前悬架位置,导致前悬架损坏,致使车辆左前轮脱落,避震弹簧被弹出,还有液体泄漏等情况出现。

理想ONE一撞就断半年多发生多起断轴事件-图13

9月7日,一位理想ONE车主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根据视频显示,车辆的左前轮呈现出了近乎90°的旋转。据车主自述。车辆以正常时速行驶,并没有发生任何碰撞。目前理想ONE还没有针对此次事故作出回应。

此外,在近几个月的时间内,理想ONE已出现两次起火和“断轴”情况。半年多的时间里,理想ONE已发生10余起质量事故,包括了动力电池故障报警、仪表盘黑屏、刹车失灵、街头自燃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