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7月销量增33% 将推全尺寸SUV 与宝马X7同级

理想汽车1-7月累计销售为12,182辆,其中,7月销量为2,516辆,环比增长33%。截至8月10日,理想汽车在服务网络上已有25家零售中心并覆盖全国21个城市,在售后服务网络(包含维修中心和授权钣喷中心)上,理想汽车已经覆盖了全国39个城市。

理想7月销量增33 将推全尺寸SUV 与宝马X7同级-图1

理想7月销量增33 将推全尺寸SUV 与宝马X7同级-图2

理想7月销量增33 将推全尺寸SUV 与宝马X7同级-图3

目前理想汽车在售车型仅有一款理想ONE,定位为中大型SUV,补贴后32.8万元起。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在动力上采用了1.2T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组合,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40kW,总扭矩为530Nm。理想ONE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80km。

理想7月销量环比增33 全新大型SUV与宝马X7同级-图4理想汽车规划推3款SUV 明年新SUV与奔驰GLS同级-图4

据悉,理想汽车在上市招股书上发布了新车规划,在2022年理想汽车将推出与宝马X7同级的全尺寸高端SUV,新车动力方面将采用最新增程动力系统,后续理想汽车还将继续研发紧凑型和中型SUV以扩大产品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