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售价曝光!轴距超日产聆风/续航550公里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大众全新ID.3车型的西班牙售价,该车将共推出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其起售价为36,145欧元(约29.2万人民币),未来还将与日产聆风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大众全新ID.3车型的整车造型圆润动感,悬浮式车顶配合造型独特的双色轮圈与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十分小巧可爱。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mm,轴距达2765mm,车身轴距方面超日产聆风。

内饰方面,新车悬浮式中控屏幕,是整车更具科技感,全液晶仪表与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非常精致时尚。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3采用后置单电机的布局形式,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最大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大众ID.3售价曝光轴距超日产聆风/续航550公里-图1

大众ID.3售价曝光轴距超日产聆风/续航550公里-图2

大众ID.3售价曝光轴距超日产聆风/续航550公里-图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