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大众全新的纯电动车—ID.3已正式到达英国格里姆斯比港口,并将于本月月底开始交付。据悉,此次交付的大众ID.3车型均为1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其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8,880英镑(约35.5万人民币),略低于特斯拉Model3车型。此外,特别版车型还为用户预装了We Charge充电卡,可在一年的时间内免费充电约2000kWh。

配置方面,此次交付的1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还标配了卫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矩阵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和Car2X系统,科技配置丰富全面。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置单电机的布局形式,最大功率201hp(约149kW),数据方面率大于宝马i3车型,匹配最大容量为5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20公里。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1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2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3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4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5

大众ID.3正式到港动力超宝马i3/科技配置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