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纯电动来了 尺寸比蔚来ES8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大众代号为Lounge SUVe的纯电动中大型SUV白车身已经在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结合此前信息,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型ID.ROOMZZ,并将于明年正式量产上市。大众Lounge SUVe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大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超过5米,与途昂整体尺寸相当。

目前市面上国产中大型纯电动SUV相对较少,蔚来ES8是消费者为数不多的选项。不过在品牌知名度、市场认可度更高的大众品牌面前,蔚来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除了品牌优势,上汽大众Lounge SUVe整体尺寸预计也比蔚来ES8更大,另外大众“三电”技术也是新车的一大优势。

上汽大众途昂纯电下线 MEB平台打造明年开卖-图1

上汽大众途昂纯电下线 MEB平台打造明年开卖-图1

上汽大众途昂纯电来了 想买蔚来ES8先别下单-图1

上汽大众途昂纯电来了 想买蔚来ES8先别下单-图2

造型方面,上汽大众Lounge SUVe将沿用ID.ROOMZ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与此前消费者眼中大众刻板、套娃的风格大相径庭。新车前脸、车尾均配有贯穿式LED灯组,看上起极具科技感。车侧翼子板处配有摄像头以取代传统后视镜(受国内法规限制量产版将取消该配置),另外自动对开门设计预计也会改成正常模式。

此前信息显示,ID.ROOMZZ概念车NEDC续航里程为475km,不过随着时间推移预计量产版的上汽大众Lounge SUVe续航里程更长,预计将超过500km。鉴于近期大众集团收购国轩高科的绯闻沸沸扬扬,预计新车或者说整个上汽大众体系使用的动力电池都国轩高科提供,而非知名度更高的宁德时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驱动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