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3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续航超400km

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大众ID.3推出的3万台全新 1ST特别版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该车提供1ST基础版、1ST Plus和1ST MAX三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4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44万元)、43080欧元(约合人民币34.94万元)、4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39.65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和不同颜色的内饰,并在黑色喷漆的车顶上和后支柱上的装饰了蜂窝状图案。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电池容量58 kWh,根据WLTP的规定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电池的最大充电输出为11kW(AC)和100kW(DC)。使用直流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为290公里范围内的足够能量充电。

配置方面,1ST的基本版本包括导航系统、DAB+数字收音机、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扶手以及18英寸轻合金轮毂;1ST Plus还具有后视摄像头系统、19英寸亮黑轻合金轮毂、隐私玻璃、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1ST Max还包括增强现实(AR)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Beats音响系统、20英寸亮黑轻合金轮毂、车道保持系统以及车道变更辅助系统。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1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2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3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4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5

大众ID.3特别版海外开售充电30分钟可跑290km-图6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