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销量下滑 将“换壳”纯电版-主打B端市场

目前红旗推出了H5和H9两款轿车,布局入门和高端市场,而夹在其中的H7则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今年累计销量下滑了近20%。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即将推出一款名为红旗E111的纯电动轿车。新车轴距为2990mm,和现款红旗H7接近,可视作红旗H7的“换壳”纯电动版。此外,该车主打B端移动出行市场,不会大量面向C端用户。

红旗H7销量下滑 将换壳纯电版-主打B端市场-图1

(下图均为现款H7)

红旗H7表现不佳 将换壳纯电版-目标销量翻5倍-图1

红旗H7表现不佳 将换壳纯电版-目标销量翻5倍-图3

红旗H7表现不佳 将换壳纯电版-目标销量翻5倍-图4

从外观来看,红旗E111采用了和红旗H7相同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中网,内部分布竖状的格栅,透露着保守与稳重。据红旗内部信息来看,E111是红旗迈向移动出行服务推出的首款车型,主要面向B端用户,并且E111是未来红旗新车型中,仅有的一款搭载L1级辅助驾驶的车型,整体科技感较低。红旗H7推出之时曾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是红旗品牌的旗舰产品,但近几年月销量鲜有突破千辆的时候。

红旗H7销量下滑 将换壳纯电版-主打B端市场-图2

红旗H7销量下滑 将换壳纯电版-主打B端市场-图3

今年红旗推出了H9冲击高端市场,后续还有级别更高的H9+,入门级车型则交由H5,H7销量低迷以及向电动化发展也在情理之中。而国内中高端移动出行市场仍有较大发展潜力,此时推出E111不仅能提前抢占市场,还能减少H7销量不佳带来的损失。此外,E111规划年产能高达5.33万辆,而红旗H7历史上销量最高的年份还不到1万辆。

网友还看了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昊铂GT 昊铂GT 2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EH7 红旗EH7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