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车UX300e续航400km 百公里加速7.5秒

不久前,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纯电SUV车型——UX300e,新车基于燃油版UX车型打造而来,两个配置的售价分别为36.2万和38.5万。

雷克萨斯新车UX300e续航400km 百公里加速7.5秒-图1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雷克萨斯UX基本一致,前脸硕大的纺锤式中网并没有采用封闭式设计,标志性的闪电大灯十分炫酷,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增添了层次感,俯冲的车身姿态和上扬的尾部腰线运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新车UX300e续航400km 百公里加速7.5秒-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内饰设计,略显平庸,缺乏科技感,但是扎实的用料和配色不仅增加了豪华感,还能带来居家的温馨。

雷克萨斯新车UX300e续航400km 百公里加速7.5秒-图3

雷克萨斯新车UX300e续航400km 百公里加速7.5秒-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据悉零百加速达到了7.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