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

2020年7月份广义终端皮卡销量为37014辆,环比下滑1.4%,同比增长37.8%。在经济大力复苏的基调下以及8月传统淡季的影响下,8月或将和7月一样保持同比增长,环比略微下滑的态势,总体广义终端销量有望在3.55万辆左右。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1

一,长城皮卡终端销量接近17000辆

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的8AT车型在市场取得不错的反响,以及对于乘用化人群的重点突破,长城皮卡已经逐渐成为乘用化皮卡产品的代名词,销量不断攀升。8月主要是受到行业传统淡季影响,销量有所下滑。另外,“拖车钩”事件也虽短期内增加了消费者的观望态度,但是长城积极负责的处理态度,反而提升了品牌的口碑和美誉度,加深了用户对品牌的信赖,升级政策出台后将刺激后期迎来新一波的增长,所以预测8月终端销量接近17000辆。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1

二、江铃皮卡终端销量5000辆左右

江铃汽车在8月上市了全新宝典,预示着产品谱系调整,并进入“低价”时代:域虎3降级为宝典、域虎5产品取消、域虎7降级到域虎5的价位区间,不少车型定位下调,导致价格下降,短期内虽然能刺激消费,长期来看,如果能够低价高质,调整产品的红利期或将持续存在,如果降价后导致品质下降,或将带来负面影响,所以预测终端销量在5000辆出头。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2

三、郑州日产终端销量刚过3000辆

在先后推出搭载雷诺M9T的柴油动力和采埃孚8AT车型后,郑州日产锐骐6的产品力大幅度提升,凭借强动力和自动挡的组合,7月就已经成为合资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不过行业客户交车的旺季还没有到来,以及锐骐6越野全新车型预售影响,增加了用户的持币观望,郑州日产8月终端销量应该能过3000辆。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3

四、江西五十铃终端销量3000辆左右

2020年7月,江西五十铃皮卡终端销量达3060辆,市占率为8.3%,1-7月累计销量21159辆,1-7月皮卡总计销量中,江西五十铃位居行业第三、合资第一,凭借瑞迈和铃拓的出色表现加持下,所以预测销量3000辆左右,与7月相比微降或者持平。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4

五、上汽皮卡终端销量1000辆左右

今年,上汽皮卡的产品谱系逐渐完善,主打产品T60和T70均有完备的柴/汽油、手/自动、标/长箱等车型。笔者日前从上汽大通MAXUS公众号获悉,8月全球热销2044辆,而且根据海外数据推测,海外销量为1000多辆,所以预测上汽皮卡终端销量破1000辆。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6

六、江淮终端销量1000辆左右

江淮目前有国六版的帅铃T6和T8在售,均为偏商或宜商宜家的皮卡产品,由于受到传统皮卡淡季的影响,预测8月销量接近1200辆。不过,随着不少新车上市,包括帅铃T8 Pro以及全新的车型T9,将对江淮销量起到促进作用。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5

七、福田终端销量1000辆左右

截至发稿,福田拓陆者官方发文称其8月实现销量双增长,同比增长44%、环比增长29%,根据去年和今年销量,所以预测8月终端销量为1000辆左右。目前福田拓陆者产品谱系齐全,今年已经推出多款符合用户需求的场景化定制产品,包括海运版、平箱版、清风版、快捷版等,未来还将有货郎版车型,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2020年8月皮卡终端销量预测乘用人群成市场关键-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