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

奥迪Q2是一款定位年轻时尚的紧凑型SUV,进入国内市场后奥迪Q2的轴距还进行了加长,在动感的前提下兼顾了实用性,所以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Q2车型的官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外观进行了调整,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1

【新车亮点】

·车身细节采用黑化处理,中网采用点阵排列

·可选装Matrix LED大灯

·内饰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

·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低负载闭缸功能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是本次新款奥迪Q2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官图中的车辆所有细节位置都采用了黑化处理,以此来提升车辆的动感效果。其中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矩形设计,并且内部还采用了点阵排列,配合黑化处理的效果,视觉上更加凶猛。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2

前大灯的样式我们已经在新款奥迪A4等车型上见过了,本次新款奥迪Q2车型全系将标配LED大灯,并且据悉新车还提供Matrix LED大灯可以进行选装,Matrix LED大灯内部采用了独立的LED智能模块控制,照射效果更加出色。最后前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尺寸更大,内部造型和线条也更加犀利,并且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3

车身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的腰线看起来更加突出,这也让新款奥迪Q2看起来“魁梧”了不少,这样的设计在奥迪全新A3车型上也能见到,看来将会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4

外后视镜、前后轮眉、侧裙包括轮圈等都采用了黑化处理,不仅增加了该车的跨界风格,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氛围。另外车窗边框以及C柱位置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5

车尾部分变化在于尾灯的内部结构和后包围方面,其中尾灯的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设计更加精致,点亮之后效果依旧出色,也带来了新鲜感。包围方面设计与车头类似,同样是强调运动感。另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虽然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但却不如外露式的布局更有运动感。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6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的材质有所不同,现款车型上采用的是真皮+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而新款车型将采用真皮+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7

新车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配置,整体科技感表现出色。该设计也被奥迪称为“奥迪虚拟驾驶舱”。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8

另外小细节方面也有一些变化,包括:新设计的变速箱挡把与MMI旋钮。

新款奥迪Q2官图发布 外观时尚动感/搭1.5T发动机-图9

动力方面: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款奥迪Q2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带有低负载闭缸功能,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能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未来新车在国内上市后很大可能也会采用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据悉新款奥迪Q2车型将在今年9月率先在欧洲市场进行预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