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丰田普拉多的实拍官图,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科技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已经在日本本土正式开售,近期也会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图1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新增了可选装的熏黑套件,包括深色的镀铬前格栅、黑色雾灯挡板、黑色后视镜、黑色门窗装饰条、黑色合金轮毂、透明尾灯组等,加装套件的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也更加运动。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图2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图3

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丰田的这套车机系统终于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提升了实用性。此外,安全配置也得到了升级,新车配备了第二代丰田安全感知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行者检测功能的碰撞前预警系统(PCS),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图4

全新丰田普拉多曝光 动力配置升级/加装熏黑套件-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8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可在9.9秒内完成零百加速,动力相比老款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