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动力搭载2.5L 四缸D-4S混合喷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预计将在2022年8月发布。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普拉多长宽高分别为4830×1880×1850mm,轴距为2800mm,轴距略有增加,不过也可以忽略不计。尺寸的微调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作为一台“干活”的SUV来说,太长的尺寸反而会影响到车辆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2.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2.8T柴油引擎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另外,参考家族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来看,新普拉多有望标配TSS 2.0系统,其中包括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适应远光灯等。(文中车图均为现款)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1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1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2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3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4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曝光 搭2.5L引擎+CVT变速箱-图5

看到这组信息,相信不少国内的硬派越野迷“心凉了一大截”,这还是那个任劳任怨、干粗活累活的普拉多吗?肯定不少喜欢普拉多的车迷现在都已经在去往经销商门店的路上了。在这个还要给您个小贴士,一汽丰田大概还有约7千辆普拉多车型未投产,今年年内完成生产任务后将不再生产。如果您要等到停产后再买,可能就需要加价提车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